©长明沉迷于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

「恺楚」总之无脑甜甜甜的小段子。

我也不知道是做梦梦到的还是没睡好导致脑内自己捣鼓出来的总之加上点逻辑(?)后大概是这样↓
————
恺撒坐在病床边上,看着楚子航低头试图削一个苹果,发丝软软地搭在脸旁。恺撒问他:“真的吗?”
楚子航瞅瞅他,继续低头和苹果作斗争。就在恺撒几乎以为自己听不到答案的时候,听见一个闷闷的声音从身边传来:“我不会对你说谎。”楚子航想了想又加上一句,“似乎你想听这样的话。”
恺撒挑挑眉,凑上前去,托着楚子航的下巴迫使他抬头。他用双手捧着对面人的脸,深深的望进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他看见了那一点浅浅的淡棕。
“我很荣幸。”恺撒笑道。
————
……
靠。
我是不是精分啊。
我怀疑这不是我的躯壳。

标签:龙族恺楚
热度: 20
评论
热度(20)

混乱邪恶√
拆逆?不存在的。